close

1.JPG

 品牌故事:

「Les Bébés」來自法文的baby之意,Les Bébés Cupcakery是台灣第一家babycake專賣店,以一口大小、造型可愛的babycake滿足顧客一次品嚐多種口味的期待,並嚴選高級且優質食材、堅持純手工製作與當日烘焙。                   

Les Bébés Cupcakery 團隊經過一年半的時間,走遍紐約、舊金山、西雅圖、香港、東京、曼谷、新加坡與上海等城市,將品嚐到的飲食經驗與記憶,注入到產品口味研發與設計中,進而成為Les Bébés Cupcakery的獨特品牌精神。Les Bébés Cupcakery 產品特質為simple 、consistent 、quality與original。

有興趣的話這裡有網址: http://www.lbb.com.tw/index.php

如果前往仁愛門市,捷運信義線-信義安和站(步行約3~5分鐘)由 1 號出口往後,沿安和路一段向北直行(敦南誠品方向)至敦化南路一段295巷左轉(MOS漢堡與仁愛國小中間),第三個巷口即抵達仁愛門市。

青田門市只有販賣杯子蛋糕而已。

2.JPG

 門口的裝潢感覺很清爽,不會讓人覺得太華麗。

3.JPG

哇....我最喜歡的杯子蛋糕>///<

貝貝西點很特別的是每天都會做不同的杯子蛋糕,如果你喜歡的杯子蛋糕不一定剛好有。

所以前往時先查網站上每日口味。黑板上有午餐和晚餐的菜單,店家有時候會換菜單。

4.JPG

 收銀機旁有樣品杯子蛋糕。

 還有英文翻糖所做出來的文字,如果慶生或是特別節日送人都可以請他們製作喔!

5.JPG

6.JPG

 排得整整齊齊的蛋糕,我站在蛋糕櫃前怎麼樣都選不出來,每一種都好想吃喔>///<

7.JPG

 這裡也好像不錯ㄟ~好煩惱的我。

8.JPG

9.JPG

 裡面位子不多約容納25人左右,仁愛門市有午餐及晚餐。

 還可以包場辦派對,是不是我也來這裡辦一下呢??

10.JPG

 那天在等打包杯子蛋糕,服務人員很貼心倒水給我喝。

 話說回來店家的飲用水裝飾得很特別。我還蠻喜歡的。

11.JPG

 如果一個人的話可以在小吧檯享受下午茶的時光。

IMG_7694.JPG

紅絲絨 Red Velvet

美國經典 buttermilk 甜點,淡淡的可可風味蛋糕,搭配卡夫 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製成的奶油乳酪霜。

小姐最推薦這款紅絲絨,因為這是他們的招牌。老實說我不喜歡酸酸的東西,沒想到吃起來不會很酸,反而有一種香香的味道,而且比別的蛋糕體還要好入口。

IMG_7697.JPG

巧克巧克 Choco Choco

法國米歇爾柯茲Michel Cluizel可可粉製成的巧克力蛋糕,搭配法國可可巴芮Cacao Barry巧克力製成的苦甜巧克力奶油霜。

巧克力味偏重。

IMG_7698.JPG

粉紅草莓 Double Strawberry

選用台灣本地草莓製成的草莓蛋糕,搭配法國草莓果泥製成的草莓奶油霜。

我不喜歡合成草莓味,這款有草莓天然的香氣中帶點微微的酸甜滋味。過年要到了我加購金元寶翻糖,來點春節的氣氛。

IMG_7699.JPG

黑醋栗巧克力 Black Currant Chocolate

法國米歇爾柯茲Michel Cluizel可可粉製成的巧克力蛋糕,搭配法國邦提耶Ponthier黑醋栗果泥製成的奶油霜。

黑醋栗微酸的口感搭配巧克力蛋糕恰到好處。

IMG_7700.JPG

貓王也瘋狂 Peanut Butter Banana

新鮮溼潤的香蕉蛋糕,搭配美國吉比Skippy花生醬做成的奶油霜。

一整個吃下去花生醬非常濃郁喔。順便討個好吉利→橘子翻糖。

IMG_7702.JPG

這次除夕買5款杯子蛋糕。

IMG_7703.JPG  

 店家貼心的外帶盒,避免碰撞。

IMG_7796.JPG  

很開心找到喜歡的杯子蛋糕,推出這麼可愛的babycake

真的很適合一次想嘗試不同口味的我!

 

店家資訊

仁愛門市: 西式餐廳 & 杯子蛋糕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10號1樓

電話:(02)2784-7460

青田門市: 杯子蛋糕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49-4號1樓

電話:(02)2358-2226

網址: http://www.lbb.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えび的生活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