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Uzno Omom 杏桃鬆餅屋來自於日本東京,是一家強調結合時尚藝術與美食的鬆餅店。東京本店的位置距離時尚大街表參道不遠。

PS:我在日本怎麼沒有去吃呢!!懊惱中...

台北店就在精華東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店內空間較深但不寬敞,利用原本建築一樓就有庭園的特色,門前就是戶外用餐區,而店裡風格佈置則是帶著些許日雜風格。

其實之前有去吃過,但因為人太多又沒有預約剛好那天下雨,我們一群人在外面的座位上用餐,時不時雨滴到桌子。

那天剛好有新竹的同學上來台北申請日本度假打工的簽證,而我負責訂下午茶。

好在平日預約人不多,12點就有位子。用餐時間2小時。

由於我之前已經去過日本度假打工一年,以過來人跟朋友聊聊日本生活以及找工作的相關事宜。

2.JPG

果然中午時段比較少人,不過下午茶約2點就開始很多人了。

空間內大量使用溫潤的木質傢俱與地板,其各自有不同紋路與色調,卻同時展現相同的光輝與溫度,如此協調。

4.JPG 

3.JPG

這天我們被安排沙發區。我最喜歡坐在沙發喝下午茶。

因為我小時候出過車禍,所以我不能坐木椅或者硬質的椅子。不過這沙發讓我想起苗栗老家的骨董椅子,充滿小時後的回憶。

5.JPG

服務人員正忙著點餐和出餐,我在日本打工也是做餐飲業,所以知道服務人員的辛苦。

6.JPG

以下就是杏桃鬆餅屋的MENU

 

7.JPG

哇~HONOLULU熔岩鬆餅,是新口味ㄟ.....又是台灣限定。這當然要點下去啦!!

 

8.JPG

9.JPG

點了甜的也要在點鹹的鬆餅。

10.JPG

由於我們三人還沒吃午餐,所以點定食餐點。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這個仿舊的窗牆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微穿透的光影與後方空間就宛如不斷變化的影像畫面,充滿想像力~

15.JPG

來這裡必點這個蘇芙蕾厚鬆餅。現點現烤的「蘇芙蕾厚鬆餅」,蓬蓬地厚鬆餅看起來真的就像舒芙蕾般。

不過就我而言,這鬆餅的口感就像是比較實在一點的溫雞蛋糕。服務人員剛端上桌時還冒著溫熱的蒸氣,並告知先嚐嚐原味、再搭配奶油、楓糖漿一起享用不同的層次。

製作原料,是採用北海道鮮奶油以及台灣客家庄的土雞蛋。

16.JPG

這是鹽麴里肌排套餐附贈的沙拉。

把麵包鋪上生菜一口咬下去,麵包的味道及生菜醬汁的酸勁簡直搭配。讓我懷念日本打工的生菜沙拉喔~

這個月去日本還特別去買這款的沙拉醬汁。

17.JPG

鹽麴里肌排是日本傳統天然酵素配上五穀飯簡直是對人體是健康的。

先說附贈的番茄湯,用料實在番茄的酸勁加上洋蔥甜味調味的剛剛好,話說回來我還跟朋友一起搶來喝呢!!

再來是小黃瓜漬物,一開始我直接吃結果好鹹喔....朋友看到小黃瓜裡有白白的東西加上去,味道才是剛剛好呢!!

18.JPG

最近家裡也開始吃五穀飯,只是沒想到這裡的套餐上搭配五穀飯呢!現在的人果然講究健康。

先說這個里肌肉上灑著鹽麴,有淡淡的鹽味讓肉味不會太重配上五穀飯,很合口味清淡的人食用。

不過事後我有灑上胡椒粉也很適合喔!!

19.JPG

「omom 杏桃氣泡飲」可選擇無酒精或微酒精,我這杯是微酒精的。
 微甜的沁涼加上杏桃果肉,算是蠻女孩的口味!

  攪拌均勻後,每一口都可以吸到果肉呢~

20.JPG

朋友們點抹茶飄浮~

服務人員說先從冰淇淋開始吃,最後才把抹茶倒進去。

香草冰淇淋的奶味很濃郁加上抹茶粉。不知道有單賣冰淇淋嗎??  好好吃喔~

剛好那天的天氣很熱消一下熱氣。

21.JPG

朋友把冰淇淋吃完,準備要倒入抹茶時,沒想到杯子的底層沉澱著抹茶粉.....原來她沒有先攪拌再倒入,只好用湯匙刮進去。

我試喝一口,香草冰淇淋在上面一層而抹茶在下面一層,感覺不到有什麼特別味道.....

22.JPG

帕瑪生火腿奶油起士鬆餅。

帕馬生火腿有一陣子我吃膩了,因為在日本打工時常常吃得到,不過很久沒吃還是很好吃呢!!

重點來了....奶油起士是我的最愛啊~~~尤其在鬆餅抹上奶油起士簡直幸福死了>////<

鬆餅旁邊的沙拉就是套餐上的沙拉,這就不介紹了!!

23.JPG

HONOLULU熔岩鬆餅。其實我很怕奶油的奶膩味道,所以我都不吃奶油義大利麵。

不過這鬆餅淋上來自北海道鮮奶油,很神奇的是我竟然不會討厭,而且上面灑上夏威夷果仁,我吃進嘴裡竟然融化了我的舌頭!!

盤子上有放入英文餅乾,吃起來有點像台灣的孔雀餅乾呢。

這是我最推薦的鬆餅,而且又是台灣限定喔!!

24.JPG

切開厚實的鬆餅,真想趕快品嘗啊!!

25.JPG

一進店裡就看到日本茶葉可以試聞,喜歡的話可以買回家自己泡。

26.JPG  

食後感想: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這裡吃下午茶,雖然店面不夠大,常常排隊等候位子。所以建議來這裡還是先訂位會比較好喔!

不過來到這裡可以讓我懷念在日本的時光。

 

店家資訊: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02)2771-2977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1:00-22:00

週五至週六 11:00-23:00

週日 11:00 - 22:00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znaomom.pancake

 

 

arrow
arrow

    えび的生活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