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天來到東區安排醫美課程時,想說來到東區想找找看平價下午茶又不會花太多時間。

在此之前我沒有吃過比利時鬆餅,所以在網路上找到評價很高的MR.PAPA比利時鬆餅。

MR. PAPA 比利時列日鬆餅,每一口都吃得到的感動,來自嚴選最頂級的安全食材,堅持現場精心烘培,以最頂級麵粉丶比利時進口神奇甜美原素[珍珠糖](peral sugar)丶法國頂級天然鮮奶油丶珍貴純天然進口汽泡水,經黃金比例調和,採列日鬆餅特有之反覆發酵費時費工的繁複程序,與您分享意外的感動,以純手感home made藝術,呈現前所未見的鬆餅新滋味。 
列日鬆餅起源於比利時東部列日市,是比利時及歐洲人士非常偏愛的風行美食。

列日鬆餅製作工程繁複,與一般鬆餅最大不同在於以甜菜提煉的珍珠糖取代蔗糖,其獨特的結晶方式在烘烤過程中不會完全融化,反而形成鬆脆糖粒,搭配融化部份包覆鬆餅表面形成的香甜糖衣,讓鬆餅外脆內軟甜而不膩,創造出舉世無雙的多層次口感。

位於明曜百貨後面,MR.PAPA 主要是引進比利時列日鬆餅技術,這是一般鬆餅店所沒有的技術,並且營造歐洲原味的門市氛圍,

讓台灣人不用出國就可享用到歐洲的美食,愛吃鬆餅的人千萬不能錯過囉!!

2.JPG

店門口的裝潢有股歐洲風格的氣息,雖然我沒有去過歐洲....從外面就可以看到服務生正在烤比利時鬆餅。

不知道外面的腳踏車是外送車嗎??

3.JPG

店家裡面的桌數只有三桌,點餐之前先找好位子,外面也有戶外座位。

用餐時間為一小時半,所以還不至於排很久,不過很多人還是會外帶回去或者是公司下午茶團購。

4.JPG

在牆壁上的黑板訴說著老闆開這家店的小故事。

文字上的變化還真有趣啊!!

5.JPG

裡面的座位很特別,冬天坐在這位子會有點冷>...<屁股會涼涼的!!

後面的抱枕可以當作拍照的小配件。

6.JPG

而且產品單價不高,比起一般很多精緻小蛋糕還划算ㄟ!!

好適合解解嘴饞又不用花大錢去餐廳吃唷 ! !

7.JPG

呼,我第一次看餐單就猶豫很久了,也太多種口味了吧!!
這就叫我如何選擇呢,我光選擇口味就耗費不少時間....

冰淇淋鬆餅只要110塊耶...呼,讓常吃下午茶當假貴婦的我真的覺得好便宜 ! !

雖然店面不大,但是鬆餅的種類真的很多樣化,滿值得一試 ! !

8.JPG

身為草莓控的我決定吃心動草莓冰淇淋鬆餅....

光看實物我真的覺得不輸一般下午茶餐廳,雖然它沒有華麗的擺盤或是多餘的裝飾~
但是,以這種單價而言,用料滿實在,冰淇淋滿濃郁的~還有很多新鮮草莓的搭配 ! !
至於比利時鬆餅,吃起來口感比較脆,味道還滿香喔~

9.JPG

店家還真貼心,分成四等份。方便大家分食吃,享受一下鬆餅的幸福滋味。

沒想到我一個人就可以吃完了....太恐怖了.....

10.JPG

黑糖拿鐵是店內人氣飲料,迷人的黑糖味混著咖啡香,還沒喝就已經可以感受到黑糖拿鐵的魅力喔!!

特別在奶泡上面鋪了一層黑糖,而這些黑糖遇熱變凝結成糖霜,所以在飲用時嘴唇上會留下黑糖霜呢!!

11.JPG

提拉米蘇鬆餅~

鋪滿了香濃的提拉米蘇,上面還用鮮奶油跟草苺點綴香濃的起司跟可可粉。

味道很讚喔!

 

12.JPG

沒想到我吃第一口時被嗆到了....可可粉太多了....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唷!!

入口時整個奶香濃厚,滿嘴都是提拉米蘇的香味喔~

13.JPG  

如果想在家裡享受一下比利時鬆餅,可以買這個經典原味鬆餅外帶回去。

可以自己發揮創意做一個屬於自己的鬆餅喔!!尤其是夏天快到了是芒果時期的大豐收喔。

 

 

店家資訊:

<明曜店>02-2771161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22號(明曜百貨後面)
星期一~日11:00-22:00

<永春店>02-27593568 ⋯⋯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
星期一~日11:00-22:00

<松山車站店>02-27420828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松山車站1樓大廳)
星期一~日11:00-22:00

<師大店>02-23568508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77號
星期一~日11:00-22:00

arrow
arrow

    えび的生活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