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天安排和家人去彰化鹿港輕旅行,那天從台北出發但這幾天的天氣幾乎都在下雨,沒想到經過苗栗之後大晴天ㄟ!!

難怪大家說南部很少下雨。到了鹿港一定要來天后宮拜媽祖和吃一些當地小吃。

由於妹妹住在員林請她帶我吃好吃的下午茶店。就在萬年路三段附近的右舍咖啡,據說這家店重新裝潢過。

大門口就是整片玻璃,都還可以看得到裡面的裝潢。

2.JPG

一進門店員很熱情的問候我們,櫃檯後方滿滿的紅色磚頭及架上佈滿國外啤酒罐。

不知道是否有賣酒嗎??

3.JPG

打從一走路店裡,每一個小角落充滿老闆的用心。

櫃檯的前方有著英國風格的桌子,桌上擺放一些藝文相關訊息,可見老闆很喜歡藝文並支持藝術文創的人。

在3樓小藝廊空間都會展出,推廣員林藝文的咖啡店。

4.JPG

看到這個樓梯就想起苗栗老家了....突然很懷念小時候的生活點滴。

這家店的裝潢雖然充滿懷舊的風格但又點綴了一些英國風格在裡面,有著中西合璧的效果。

5.JPG 

6.JPG

走上2樓迎接我們的是木製的茶水台。這家店不收服務費喔~所以水是自己倒的!!

7.JPG

2樓的空間相當安靜並且靠窗戶的座位可以享受外面的景色。

我很喜歡一個人來時坐在靠窗戶的位子,因為可以看路人.....順便觀察路人的一舉一動!!

很適合來這裡享受下午茶的時光。

8.JPG

來這家店時還沒有MENU,所以MENU掛在紅色磚頭上!!

9.JPG

霸台上充滿酒類的瓶子,或許晚上來的時候誤以為可以喝調酒呢!!

料理台屬於透明化,可以看得到店員準備食材。

10.JPG 

11.JPG

1樓還有一個人座位的地方,還是一樣整片大玻璃裝潢。

如果我坐在這會害羞吧!!因為外面的人可以看到!!

12.JPG

當天就坐在這個充滿英國風格的位子上享受和家人的下午茶時光!!

不知道老闆是不是從英國搬來??

13.JPG

從2樓拍下去的感覺像是骨董店一樣!!

14.JPG

妹妹點的帽子餅10元。

外表看起來像蘑菇,吃起來像是裡面包花生粉的餅乾一樣!!

15.JPG

澄香甜酒巧克力85元。

以為喝起來酒味稍微偏重,還好酒味偏淡不影響巧克力的原味。

16.JPG

我又來點維也納歐蕾85元。

奶油上加了一些咖啡液,增添咖啡的甜味,這杯我很滿意!!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加黑糖漿呢!!

17.JPG

焦糖瑪奇朵90元。

18.JPG

冰淇淋核桃鬆餅150元。

鬆餅造型是花瓣把2個並在一起像是愛心呢!!

香草冰淇淋加上碎核桃和鬆餅灑上白糖粉及蜂蜜,加在一起吃實在絕配阿!!

鬆餅看起來不會烤很焦但吃起來很脆喔!!

19.JPG

蜂蜜鬆餅100元。

20.JPG

重點來了....和風麻糬鬆餅160元。

一開始我很害怕鹹鬆餅吃起來怪怪的。

一上桌看到滿滿的柴魚片,嚇到我了@@

好像章魚燒喔!!

21.JPG  

麻糬鬆餅加上柴魚片和鹹甜醬汁搭配竟然很好吃,又不失鬆餅的甜味。

吃到一半時老闆還問我口味還可以接受嗎??  順便送我招待劵,期待下次來這裡吃下午茶呢!!

不妨來這裡點上和風麻糬鬆餅和咖啡。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吧!!

 

 

店家相關資訊:

彰化縣員林鎮萬年路三段67號
04-8364864
營業時間 09:00~21:00
二樓內用區開放至 21:30
三樓小藝廊開放至 21:00

右舍咖啡公休日固定排在每個月的最後週的星期一

※營業時間內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えび的生活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